close

  SAM_6604  

MAY四岁又八個月

MAY最近中文開竅(小人的語言真的是惦惦三碗公, 你以為他不會, 其實每句都學到位)

中文說得連我這個當媽的 都會跳起來(是誰教你說的)

MAY:我自已的腦啊....

 

走在美麗海邊

MAY:媽, 我知道你喜歡三個人, 妹妹,哥哥還有爸爸

媽:還有一個人吔

MAY: 我知道, 是你媽媽 (對啊)

MAY: 你好像不太喜歡你的爸爸吔?(肯定多於疑問)

媽: 對啊

MAY:為什麼呢?

媽:因為他是一個不太好的爸爸 (這種大問題, 怎麼三言二語道尽)

MAY:那...那...你的媽媽為什麼要和你不好的爸爸結緍? (天曉得, 我媽笨, 或者遇人不淑)

媽: 因為..因為....嗯....爸爸會變的, 人都會變的.......(我開始不知所云)

MAY: 不會啊, 我的爸爸不會變, 他只會生氣....(肯定句而且還趾高氣昂...)

媽: 心中狂笑!!

 

我說妹啊, 你就享受當下吧

人要不要變很難說

尤其是男人.....(當今女人也善變啦, 還是公平點)

SAM_6609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非洲漂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