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SAM_2880  DORIS

現在時間是晚間九點, 每個營區的人, 年紀, 文化, 種族都不一樣, 但做的每一樣事就是: 大解放.....(尺度有點寬, 還好啦, 比起我的同窗死黨DORIS閃靈團長, 真是小咖見大咖),

美酒& 海景& 溝火, 不是野人不來非洲, 我其實是個反骨的人, 像育兒經我也能跟得上腳步, 和大家分享討教, 但私下的解放魂, 全充滿全身,

不然也不會來到這片非洲大陸。

SAM_2882

 SAM_2868

孩子剛睡, 每天七點到八點是我們革命的時刻, 床上故事一說完, 希望他們進入另一世界, 我們也能享受二人世界,  自從創業開始, 若有人問: 你怎麼消除你的生活压力?

我直言:白天運動一小時, 晚上五時HAPPY HOUR---紅酒二杯。  對了, 有時會有替換:威士忌加水二杯,配點WHITE CARROTS+綠芥末醬(洋玉片太肥), 我是生魚片LOVER, 所以靠想像, 生魚片在南非取得困難, 不過我還是有方法, 以後再述)。

 

沒小孩的人, 實在難以理解育養的甘苦; 有小孩的人也不用引以為苦, 每種生活都是自已的選擇, 不管是那種, 都得甘之如飴..., 不然日子怎麼過下去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孩梦周公 我在解放中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非洲漂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