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

這個社區大概就我是台灣人(中國人???)

俄國人也算外國人 (透過鄰居 說中國和俄國很近, 所以介紹給我們認識)

圖中NADIA 人很純真 特別是口音不怎麼道地英文, 讓我很放鬆

這是第二次見面 她剛和前老公分手 現和男友一起買房在我們的親水社區(已經同意刊出)

她說

有天醒來

覺得不愛眼前的這個老公

所以就分手 EVEN 有小孩

小孩現在屬於二個家庭 這種狀態很好 無形中愛小孩的家人更多了(包括她男友)

她也可以週三到週五享受單身生活(和男友)

2

英俄和台英混血 正吃著台灣水餃 妹不喜歡吃 她只愛醬油面面 

4

 

家現在正在裝修 要我們過去參謀參謀 (S是裝修控 只要不是裝自己的房)

我覺得這個單親媽媽很獨立 即便晚歺了 還是約人上門量廚柜尺寸

6

圖中男人是N的好友的老公

特別從俄國飞來幫忙裝潢(可見南非的裝潢工藝很差, 除非白人大公司, 但鈔票會大量失血)

重點是: N的男友出差  N的好友沒有一起飞來

造成孤男寡女共處一室....

這在華人世界  比較不會發生

但他們照做  從不避嫌 (這個文化我也比較認同)

就像N會和S聊天超久  我可以和這個俄國男也天南地北(他的英文超差, 我不知我們怎麼聊得起來)

他在說我的水餃很好吃

1

我準備水餃   她準備酒水 (其實N吃的不多, 她主要是酒仙, 有合有合)

(這水餃饀可是我試了好久, 終於過S關, 但賣相不好, 接下來要下功夫在皮上)

5  

小人電影院  大人變酒仙

怎麼也沒想到 在家鄉從來沒自包水餃

也沒想到 會包給一群俄國人吃

有時喜歡這種"沒想到"

 

arrow
arrow

    非洲漂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